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得償所願

家姐經過個多月的努力, 終於完成90頁練習, 取得她心愛的Stitch公仔了. 真的要為她鼓掌.



家姐為了達成目標, 真的很努力.



家姐興奮地說, 其實要完成那些練習真的不太難. 爸爸鼓勵她說, 經過這次, 事實證明家姐是可以成為一個努力的人, 只要有恆心, 一定可以做到她要做的事情.


其實爸爸的原意是希望她養成每天做小量練習的習慣, 如果每天做三頁, 一個月便能完成. 可是, 她寧可連續數天不做, 卻每次用半小時做完十頁. 這種一曝十寒的學習模式是不大健康的.  希望日後能幫她修正. 始終, 完成練習不難, 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 經過這次挑戰, 相信她對自己有多一點的認識, 並且明白到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


3 則留言:

  1. 我要向依言多多學習!
    [版主回覆04/11/2008 10:38:00]依言也要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2. 依言姐姐的練習冊係唔係旺角的樓上書店買到  我都想買來給哥哥做下thank's!!

    回覆刪除
  3. 我都想知道邊度買練習本,幾歲適用,我有買那歲magic english!但未夠恆心用呢套書,因有其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