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海洋公園半天遊

上一次到海洋公園已是半年前的事。趁天氣還未太熱,我們一家到海洋公園暢遊半天。



我們在下午二時半左右到達, 見到熱氣球排隊的人不多, 便決定先乘坐熱氣球,但也要等候近二十分鐘。雖然前天還是三號風球, 昨天的風卻不太大,可以每次讓十多人乘坐。原來二歲的妹妹竟然身高有91cm! 剛好可以坐熱氣球。



媽媽拍的照很有層次感。



原來兩個女兒都很怕高,家姐在最高處不敢往下看,妹妹則說”我驚驚”。


家姐怕青蛙,所以沒到蛙蛙館。反而妹妹喜歡看青蛙,不願走。


接著, 我們便到了兒童王國. 第一個活動是坐小火車。那裡完全沒有人排隊。家姐長大了,她坐了一次便不坐了, 反而妹妹要媽媽陪她坐了兩次。



趁著妹妹坐小火車, 家姐玩了兩次旋轉木馬。由於她的腳夠長, 不用爸爸再扶著她了。孩子長大得真快。



妹妹比家姐更瘋狂,她要爸爸陪她坐三次,你看她玩得如何高興!



我們很喜歡她微笑的樣子。


爸爸最後告訴她會和她玩摩天輪,她才願離開。


摩天輪似乎沒有旋轉木馬那麼刺激,但妹妹也玩得很高興。


我們隨後到了海獅館,見到一群海豚玩球。



除了兒童跳樓機外,家姐最喜歡玩跳彈床,她玩得笑逐顏開。平日妹妹最愛跳,她也跳得很高興。



其實整個兒童王國的設施也是免費的,但小朋友總是喜歡坐這些要付費的小汽車。



離開兒童王國前,家姐要玩轉轉小蜜蜂。妹妹也嚷著要玩。我們便讓她試著和家姐一起玩。沒有人想原來她會玩得那樣興奮。



由於時間關係,我們沒有到熊貓館,也沒有到海洋館,海洋劇場,水母館等地方遊玩。


妹妹一直說要坐纜車,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她坐得十分高興。每經過那些高架,纜車邊震邊發出轟轟聲時,妹妹便興奮得大笑起來。反而家姐則有點兒驚。



由纜車向下望的風景很美呢!



摩天塔讓我們居高臨下望到全個海洋公園,但對剛玩完纜車的妺妹來說,吸引力不太大,嚷著要走。



集古村附近堆起了很美的沙堆,令人讚不絕口,也不知是怎樣堆起來的。



家姐想不到在海洋公園也可以玩沙,可是已快到六時,是時候要離開了。



珊瑚館的佈置很美麗呢!



經過半天的旅程,妹妹終於捱不住,睡著了。



可能因為前天的颱風,昨天的遊人不多,很多活動都不用排隊,而且天氣很涼快。感謝天父,讓我們可以度過快樂的一天。


2 則留言:

  1. 玩得好開心呀 , 思言有91cm , 好高呀
    [版主回覆04/22/2008 09:46:00]佢真係幾高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