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機靈狗故事

近日, 爸爸從新把四盒機靈狗英文故事拿出來, 陪妹妹看.

以往經已多番向人推介這套故事, 每套有50-55本彩色英文故事書, 還配有CD, 只售百多元, 實在難得. 程度上, 應該適合初生至六歲左右.



由於家姐可以自己讀, 所以爸爸請她讀給妹妹聽, 她也讀得不錯.



只是妹妹不大領情, 寧可自己看, 把家姐氣壞了.



妹妹愛一邊看, 一邊指圖畫, 一邊喃喃自語.



妹妹自己看書, 自得其樂.

5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無私的分享.我4年前己開始看你們的網!但停了一陣.最近又追番依言的生活點滴.依言和思言有你們這對父母真幸福!
    想問呢套書你在港買嗎?你會到當當買書嗎?我見當當有,百幾元,但個封面好似不同依拿的那本.  thx.

    回覆刪除
  2. 我對於這套書都好有興趣, 有那裏可以買得到?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都想知邊到有得買呀。

    回覆刪除
  4. 各位請參閱機靈狗故事樂園資料:
    http://hk.myblog.yahoo.com/happy.familynet/article?new=1&mid=506

    回覆刪除
  5. 我向多間香港的書局問過都找不到,請問要在那兒買?是否要在賣內地書的書店呢,請指教。
    [版主回覆04/24/2008 15:19:00]對. 要在賣內地書的書店找. 旺角有很多, 近銀行中心一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