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機靈狗故事資料

收到一些留言對機靈狗故事有興趣, 特別開這個題目供大家參考。




機靈狗故事樂園是清華大學出版社出版,共有四套(ABC級, 第1-3級), 每套均有約50-55本英文故事書及2-3隻讀書CD,全外國人英文發音,  每本書8頁, 由英文單詞到句子, 你可以去旺角樓上書店找, 旺角城市中心有幾間樓上書店均有售, 每套價錢約160元左右, 間中還有折, 我試過120元買到, 但可遇不可求。

7 則留言:

  1. 剛趁LUNCH係CWB的樓上書店看過,都沒有.都係要去旺角看了.THX.
    [版主回覆04/14/2008 14:48:00]以往試過在灣仔的樓上店找到, 但很貴. 在旺角找到平貨的機會較大.

    回覆刪除
  2. 我聽你推薦, 去買了一套, 不過字體比較小, 請問你是從孩子多大開始給他們看的呢?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呀!很辛苦呀!昨天走了很多的樓梯,先到城市,幾間書店都沒有.尚書房話可以訂,但要2百幾元!心諗,咁貴?
    再沿西洋菜南街一路行,走了好幾間都無....最後到左榆林,然後...最後一間,國風堂....終於有啦!好彩,不枉專登落旺角!
    謝謝你呀!我買左啦!那兒沒有ABC,但有一,二,三級,朋友們,5月1日加價啦!兌1.15.要買趁而家啦!
    依言思言爸媽,想問...你覺得一,二,三級應該幾年級讀呢?我只買左第二級,是否要買第一級?我的小朋友係K2.另外,你覺得K1是否適合看第一級?
    [版主回覆04/15/2008 10:35:00]辛苦了. ABC級的CD很精彩, 有歌仔聽, 也可以讓小朋友自己讀. 其他的一二三級的, 應該沒有歌.
    程度方面, ABC至第三級大約適合一歲至六歲, 視乎孩子興趣而定. K1/K2可以看任何一級. 因為最深的第三級, 每頁只有一至兩句句子, 不算太深.

    回覆刪除
  4. 聽了你的意見,上網看過一些樣本,最後我請在北京的妹夫在淘寶網替我訂了,只需人民幣$415便有全套!下個月我們會到北京三天,到時便可帶回香港讓雋堯看了!
    [版主回覆04/23/2008 11:20:00]太好了.雋堯一定會喜歡的,特別是ABC級的歌,很好聽。遲些有機會再介紹另一些。

    回覆刪除
  5. HI ...你好..你可會出售你那套機靈狗ABC給我嗎..
    MY EMAIL. : ssiu777@yahoo.com.hk
    或許你可以介紹在那兒買到...我在淘寶都沒有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