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主日學


感謝神,我們教會辦的主日學實在辦得很好,多謝各導師一直以來的的付出,我們知道她們均是很用心的好信徒。


妹妹雖然只有兩歲,但她在約一歲開始已經參加教會的主日學。每次,導師均會要求小朋友坐好在地墊上,然後開始唱歌,說聖經故事,接著有小手工時間,讓小朋友做一些作品回家張貼,間中還有小型比賽,讓大家輕鬆一下,最後會有禱告和茶點,讓小朋友每星期均有聖經上的學習。


妹妹雖然語言能力尚未太高,但就很主動的回答導師的問題,也能積極參與活動。上星期,導師請大家為寶寶人物填色,整幅畫也是由妹妹自己填色,最後還得到導師稱讚呢!



5 則留言:

  1. 我都一段時間無返教會,現在好想帶個仔一齊返,你個間教會係邊?歡迎我們加入嗎?
    [版主回覆04/24/2008 15:26:00]歡迎你呀! 我們的教會就近長沙灣, 可參考這個網址:
    http://koinonia.org.hk/
    你會考慮嗎? 願天父給你指引.

    回覆刪除
  2. 好叻喎!識得圍住心心蓋印!

    回覆刪除
  3. 思言很聰明,會填顏色!雋堯和你一樣大,現在只會塗鴉,剛剛會畫圓。他是手腳發達的人,到公園玩便最開心,其他玩意,玩一會便覺沒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