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戒片進展


繼四月初和妹妹開始戒片,至今已差不多一個月了。妹妹每次去廁所小便的時間,由最初半小時一次,到現在兩個多小時一次。只要等妹妹懂得自己叫小便,便算成功戒到日片了。這次,工人姐姐貢獻不少。


晚上,妹妹間中可以整晚不尿濕尿片,和三四歲的小朋友差不多了。


3 則留言:

  1. 你個女的牙牙好象有點問題, 不好忽視呵.
    [版主回覆04/28/2008 23:58:00]謝謝。已知原因,現在改善中。

    回覆刪除
  2. HI!我仔仔是06年4月的BB,與思言差不多大;而我仔仔亦有牙齒變黑的問題,特別在這二個月,變黑色的位置大了很多;我問過兒科醫生及健康院,他們叫我帶BB去看牙醫洗牙....但他還那麼小,怎樣洗??!又說待他換牙便沒問題了......!  請問你們有否問過其他的意見呢?(我仔仔的牙比思言黑得更勵害!!) 
    [版主回覆04/28/2008 23:57:00]你有沒有請工人?
    我後來知道黑牙的原因是舊工人每天在中午思言臨睡前給她喝果汁,喝完後卻沒有給她喝水!
    現在思言早晚用BB牙膏刷牙,黑牙的情況已有改善。
    除了早晚刷牙以外,可以用紗巾加少量兒童牙膏和她”卒”牙,效果和洗牙差不多,一星期可以做一次,效果顯著。

    回覆刪除
  3. 很好呀!思言好叻呀.
    黑牙?我仔仔以前都有,但看了牙醫說不是蛀牙.不過刷牙一定有關係.後來我自己幫仔仔刷牙後有明顯改善.但隔一排,工人又忘了,特別係難刷部位,所以又係時候REMIND個仔同工人L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