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忘了默書


爸媽正在帶領小組查經時,家姐致電爸爸,叫他猜一猜今天她有沒有做練習。原來她一口氣完成八頁練習,便高興趣告訴爸爸.她當然得到爸爸的表揚.


爸爸問她有否為明天的默書作溫習,她竟說:”噢,忘記了。”。還好,誠實回答,還有補救機會。爸爸便叫她去溫習默書。


看來Stitch玩偶的重要性比校內默書還重要。


後來我們回到家中,雖然已經很晚了,還是和她稍作溫習,再陪她睡覺。這段時間,要忙的事情太多,原來我們少陪依言睡覺了。希望這段忙碌的時間快點過去,讓我們回復平靜的日子,把精力集中在培育兩個女兒身上。


2 則留言:

  1. 兒女都是需要父母的愛和關注的, 希望你們一家的生活快點回復正常
    [版主回覆04/09/2008 15:45:00]係呀, 覺得對佢地有虧欠. 近半年都無帶佢地去海洋公園玩.

    回覆刪除
  2. 比小朋友選擇玩具陪他們好,定爸媽陪好.多數都喜歡後者的
    [版主回覆04/10/2008 18:36:00]依言兩樣都會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