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回憶六)手術成功

媽媽她雖然因工作和照顧家庭關係,未能每天陪伴公公。她實在希望能在各方面為公公盡一份綿力。

我們一直為這事禱告,一方面希望公公能平安無事,另一方面也需要為公公安排實際有效的治療。而這並不是易事。

天父一直讓爸爸媽媽在聯絡醫生和安排治療上得到引領。媽媽一直努力和醫院聯絡,以取得病歷報告。另外,再把報告送給各醫生,和醫生的秘書或醫生本人保持每日數次電話的聯絡。在天父的帶領下,分別先後聯絡到盧醫生,余醫生等,最終讓公公得知實際病情,並接受治療。

六月尾,媽媽生日的當天,公公致電媽媽,並為她送上一份生日禮物:手術相當成功,腫瘤縮小了!媽媽得到這份寶貴的生日禮物,份外高興。

3 則留言:

  1. 呢份真係一份好好禮物呀, 用錢是買不到的,祝公公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祝公公身體健康, 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關心. 其實公公己經走了. 這些文章是當日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