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宣小放榜了!

原本在1月9日才放榜的宣小, 突然提早三個星期發信, 公佈取錄名單.



昨天上午上網, 看到討論區有朋友問宣小會在何時放榜, 有朋友分享是在1月9日, 也有朋友指根據前一兩年的記錄, 校方會在12月尾甚或平安夜提早公佈取錄名單.


雖然距離十二月尾尚有一星期, 知道可能會提早放榜, 心情總是有點緊張. 於是下午再到有關討論區看看, 不得了! 竟然有人收到信了! 心情更是一下子激盪起來.

要知道我們一直希望妹妹有機會在這間學校讀書. 加上上周另一間學校沒有即時取錄妹妹, 更是覺得這次不容有失. 萬一不是即時取錄甚或被拒的話, 會煩惱得很. 雖然早前禮賢這間非常不錯的學校已取錄妹妹, 但總是對宣小抱有很大期望.

但是人在公司, 不能立即回家取信. 如要等到放工, 又覺得太遲.  思前想後, 想起家姐正放假在家, 信箱鎖匙又在家, 於是便請家姐協助進行通風報訊的重要任務.

家姐這次合作地順利完成任務. 我請她把信上的內容一字不漏地讀出來, 於是她結結巴巴地讀信上的內容說:

"敬啟者:貴子弟 [妹妹]  (考生編號: XXXX) 申請本校2012年度小一學位... "

讀到這裡, 她還叫妹妹不要嘈吵, 因為要看看學校是否取錄她. 真是一點也沒有體諒在電話筒另一邊心跳加速, 緊張得要死的我是如何希望她盡快讀到重點.

她接著繼續讀:

"... 經面試成功, 獲取為正取生。請依下列日期、時間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 ..."

嘩! 成功了! 感謝主! 真是一份好大好大的聖誕禮物!

至此, 今年考私立小學的任務終於光榮完結, 完滿成功!

祝願大家的小朋友也得到心儀學校取錄!

9 則留言:

  1. 恭喜爸爸媽媽和小思,我一直都覺得她是個優秀的孩子,我開始己經相信她一定會獲得取錄,可喜可賀。祝你們一家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4/2011 10:25:41]謝謝你送上祝福! 也祝桐桐得到心儀學校取錄!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啊!
    [版主回覆12/24/2011 20:43:04]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恭喜晒!!!
    [版主回覆12/24/2011 20:43:18]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Brilliant girl!
    APS is even better than KTS, right?
    This is really the best christmas present to your girl and your family!!!
    [版主回覆12/24/2011 21:12:11]兩間各有各好。 我們希望妹妹和家姐一起讀書, 方便照顧。
    祝你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5. 恭喜晒!!!妹妹和家姐一起返學, so good!!!
    [版主回覆12/25/2011 22:42:11]多謝! 返同一間學校真係無咁煩.

    回覆刪除
  6. 感謝主! 恭喜啊! 又多一個小師妹^^
    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5/2011 22:43:00]多謝晒! 祝你囡囡考入心儀中學!

    回覆刪除
  7. 恭喜晒!
    [版主回覆12/28/2011 23:32:10]Thanks, 學長!

    回覆刪除
  8. congratulations!
    [版主回覆12/30/2011 18:03:37]謝謝!

    回覆刪除
  9. 恭喜晒!
    [版主回覆01/01/2012 11:20:50]多謝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