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繼續等待

近兩天, 妹妹都叫我們看信箱有沒有信. 看來她是聽到我們關於近日有一間學校要放榜的事.



雖然我們叫她不要太緊張, 但我們自己也有點緊張, 因為那是一間好學校呀!

可是, 該信卻要我們再等一會.

我們便告訴妹妹, 說我們先要看看我們是否入讀家姐的學校, 如果決定不入家姐的學校, 稍後才會到該校.

不知道她會否明白這個結果是什麼.

雖然我們也有點失望, 但心知學校會考慮很多因素, 包括你是否會把該校作為首選. 當日面試時, 當老師聽到家姐在那裡上學, 那個反應和表情就知道校方的考慮點了.

既是這樣, 就收拾心情, 專心等家姐的學校吧.




1 則留言:

  1. 對於KTS result,我們也失望,自問我們做定功課,小兒也in得ok坐得很定。可能我們答了家姐在九龍循道讀,所以比了reject我們。失望!
    [版主回覆12/15/2011 23:47:10]兄姐讀名官津 < 兄姐讀私小 < 獨生/頭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