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表面工夫

今天下午, 原定要出動去物色新工人姐姐. 但因為家姐有太多功課要做, 所以最終作罷.

晚飯回家後, 我們見到有兩份小禮物. 原來是工人姐姐買了兩個小小熊玩偶送給兩姐妹.



其中一個我們要認真考慮其去留的重點, 是我們從她的所作所為, 特別是對兩姐妹的態度中, 感受不到她珍惜這份工作, 也感受不到她有心好好對待兩姐妹.

現在, 她願意做這個表面工夫, 令兩姐妹十分高興. 我們似乎須再觀察多一會, 才決定下一步行動了.

2 則留言:

  1. 肯做表面功夫也好。 我的朋友做推銷菲印傭的說, 現在市場上工人很不足, 所以是工人選工, 要請個好的很難。你們還是先問一問有沒有好東西吧, 要找個好的可能要等很久呢。
    [版主回覆12/20/2011 20:59:22]正正是為了這個表面工夫, 令我們也暫時改變了想法. 要做表面功夫也要有"心"吧.

    回覆刪除
  2. 肯做表面功夫,表明她此刻緊張這份工.....我聼到太多人講家裏的懶工人、蠢工人.....如今要找個有hear的工人,我覺得是異想天開...
    [版主回覆12/21/2011 23:24:05]因為我們這份工做落應不算辛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