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秘密練兵

家姐為預備一月初的學校運動會, 特地到運動場進行特訓.  這是近期的第二次了.



各區田徑運動場由早上至晚上一直免費開放緩跑徑. 任何有興趣人士無需預約, 可隨時在開放時間內使用運動場. 場內還免費提供儲物櫃服務, 十分方便.



妹妹也趁熱鬧一起去.



兩姐妹有機會一起做運動, 很高興.



妹妹堅持在門前拍照留念.



家姐也湊熱鬧.



一入場, 家姐便立即跑向跑道.



妹妹則慢條斯理, 只跑了一會便要坐下休息了.



大家先跑一個圈當作熱身.  由於場地只開放緩跑徑, 不開放沙池, 所以只能作有限度訓練, 不能作正式跳項練習.



家姐小二小三兩年都取得立定跳遠獎牌, 建立了她對跳項的信心. 今年第一次要進行助跑跳遠, 所以要勞煩20年前最佳運動員充當魔鬼教練. 首先教她度步的動作, 確保起跳準確.



然後是練習起跳動作.




再來練習騰空動作.



經過一輪操練, 家姐終於掌握了各種技術的初步概念了.  家姐覺得魔鬼教練的訓練十分嚴格呀!



是不是已經充滿信心呢!



練習過後, 要休息一下了. 看看比賽前是否還再有機會來運動場練習吧.



1 則留言:

  1. 唔好意思,我想問問會唔會仲有跳遠教練聯絡資料,我想慍人教教亞仔參加比賽。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