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小四開學月

這個月家姐很忙.



在十月, 家姐鋼琴要考級, 大提琴也要考級, 兩種樂器練習之餘要補課, 還要應付每周學習英語的功課, 實在透不過氣來. 下年考樂器一定要安排在暑假考, 免得開學折騰.

首三星期, 家姐功課量著實不多. 在第三星期末, 家姐要應付英文補習的Quiz, 第四星期, 更要應付校內數學測驗, 中文默書及英文Quiz. 這次真是一個大考驗.

家姐首次數學測驗卻有驚喜. 她取得了小學生涯數學測驗第一次100分, 令她高興不已. 我們也讚賞了她有充足預備和小心複卷.

愛妹情深, 家姐說這年一定要努力, 希望取得好成績, 令老師對她有好印象, 看看能否幫助妹妹入學.

希望好的開始讓她對應付未來一年的挑戰更有自信.



3 則留言:

  1. 依言好叻女呀 ... 數學考到100分 ...有時數學真係唔係努力溫就可以, 一定要明白方程式的道理才可... 她思想好成熟呢, 明白自己努力一點對妹妹的入學可能有幫助, 真的很乖 .... 希望依言繼續努力呀 ! 加油 !
    [版主回覆09/28/2011 22:05:00]我們(包括她自己在內)是有點驚喜的. 她一直靠食老本, 所以小三那一年做得不好. 希望她知道成功須苦幹的道理.

    回覆刪除
  2. 依言真的很懂事, 會為妹妹打算, 很欣賞她的努力 !!
    [版主回覆09/28/2011 22:03:00]她看來是長大了.

    回覆刪除
  3. 小囡今年P1. 我們亦慢慢適應學校的節奏了.還算應付到.不過真的不能鬆懈....大家都努力呀!!!希望妹妹也成功考入呀!
    [版主回覆09/28/2011 22:03:00]歡迎加入大家庭! 女兒學什麼樂器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