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小學心算練習

心算的準確度和速度對小學生的數學成績是有很大影響的.

以下和大家分享一個網站, 可以印考卷出題目給子女練習, 題目附有答案. 該網有以下單元:

整數加法
整數減法
整數乘法
整除的除法
有餘數的除法
小數的加法
小數的減法
小數的乘法
整除的小數除法
公因數
公倍數

大家一起好好運用吧!


4 則留言:

  1. haha...第一個回應? 但什麼是結構學習啦? 又要研究下先得
    [版主回覆10/04/2011 22:16:00]這個... 我也不懂. 不知是否台灣獨有的教育法.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我女的數學都要努力呢 ....去年買數學練習都用左好多錢呢 ...  謝謝你分享免費資源
    [版主回覆10/04/2011 22:15:00]不用客氣, 有用就好.

    回覆刪除
  3. 謝謝! 想問一下你意見,如果想訓練小朋友(小一)數學,坊間哪一種課程較好?因之前想過公文,覺得小朋友有點死記,有想過讀Kwik maths, 請給意見,謝謝!
    [版主回覆10/05/2011 18:26:00]如果想加強應用題, 可選學林數.

    回覆刪除
  4. 不錯.不錯..謝謝推介  以後不用我出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