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壞事變好事

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我們經歷到這段經文了。

早前因為新傭工突然提早來港,令我們大失預算,要為此做很多安排,身心俱疲。

再加上我們發現這位傭工的中文溝通能力欠佳,不懂煮食,對小孩的照顧經驗不足,甚至沒有為孩子洗澡餵藥等經驗。

但感謝主!這兩件壞事加起來,卻成了無比的好事。因為在你的帶領下,新舊傭工有一個星期時間交接。舊傭工出乎意料地在交接上頗為合作,把這兩年的”功力”傳授給新人。

而新工人的品性及規矩都很好,是我們心目中較合作的類型。而且她在家居清潔及照顧小孩上,顯得很用心。

如果一切均照著我們的計劃,那樣反而會令我們在交接上更擔心。感謝主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1 則留言:

  1. 神的安排真的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一切照自己的做法反而沒有神那麼想得細心,主是使萬事互相效力的神。
    [版主回覆03/27/2008 12:01:00]因著主, 我們更要學會謙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