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買樓完成


不想再被七期業主的拖延影響我們的置業大計,決定要改變計劃,購入另一個美孚單位。


和經紀商量購入一個八期高層單位,並上調我們的買入叫價。雖然第一口價一定無望,但感覺到這個業主會索價很高。下午一直沒有經紀的消息。黃昏時知道股災,恒指大跌近二千點。再致電經紀,問她情況,她只說要到店才商量。問她有否期他單位介紹,她卻指現時這個已經很平,無意再作介紹。我們覺得減價無望,負擔太大,便決定到另一間公司商議另一個單位。


那是一個八期中層單位,景觀尚可,間隔稍次,是一間殘破屋,卻索價不高,而且沒有令人擔心的嘈音和空氣質素問題。最後一拍即合。成交!


4 則留言:

  1. 八期是否向公園或樓景,現時管理費多少元平方呎,殘破屋沒有什麼問題,任何人住舊樓都要裝修,換隔音玻璃只是$120-$180平方呎。

    回覆刪除
  2. 是公園景+樓景。管理費要問一問。

    回覆刪除
  3. 問到了: 八期管理費大約$1.05一呎.

    回覆刪除
  4. $1.05一呎好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