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買樓變奏

昨天入票後,在網上看見網友不建議購入向天橋單位,因為空氣不佳。


細想之下,覺得很有道理,因為空氣不佳除了要花工夫抹塵以外,還會影響一家人的健康。這個問題或許比嘈音更嚴重。


傍晚,太太致電通知新工人突然抵港,要我們立刻去接她回家。這真是晴天霹靂。因為我們計劃好新工人應要二月初才到,這樣令我們大失預算。太太更因被該公司氣得一頭是煙,因為公司並無按我們的計劃去做,更把新傭工抵港一事做成一個既定事實要我們接受,更把所有責任推在我們身上,完全無為安排失當表示歉意。


商量至零晨二時,結果決定讓新工人早一點到,同時安排舊工人早一點離開,當中會有大約一個星期交接期。這個折衷方案令我們覺得有點不是味兒,因怕舊工人教壞新工人,而且同時要支付兩個工人的薪金。


另外,業主尚未回覆,這讓我們覺得近日有太多不如意事情。心情實在不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