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禮賢小學結果

禮賢小學放榜了. 結果如何? 看看妹妹的相片就不難猜到了.



妹妹得到第一間學校的offer了! 感謝主!

為表達誠意, 我們到每一間心儀的小學門前拍照, 作為profile的封面. 可惜今年禮賢不收profile, 校方沒有機會看到上面的一張封面相片.  這相片是我們十分滿意的, 因為看見妹妹展示招牌陽光笑容.

雖然能夠找到關於禮賢小學的資料不多, 但我們知道其校風純樸, 老師有愛心. 在校方默默努力下, 學校一直進步. 我們最在意的Band1派位率接近八成, 英中升讀率更超過九成, 是一所單從外表完全想象不到, 具有實力的學校. 可是, 感覺上不少家長把這間如此具實力的學校放在心目中的二線.

我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妹妹時, 她說: "又收左我呀?" 可能她以為KTS已收了她入讀. 要妹妹理解second in和取
的分別是有點困難的.

我們見到她在小學選校天書內某些她有考的小學頁貼上便利貼, 令我們覺得她內心的
緊張. 現在終於有一間學校收了她, 以她的敏銳, 應該會感受到我們舒了一口氣了.

近日, 她開始在晚上醒來.  問她睡不安寧的原因, 她卻說不出來, 令我們有點擔心.  雖然正值家姐考試周, 我們也要輪流陪著妹妹, 和她活動, 傾計, 睡前又和她禱告, 陪她入睡. 希望她可以睡得好一點.

9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希望妹妹有更多好消息 :)
    [版主回覆11/16/2011 21:16:31]謝謝, 星期五有下一個挑戰呢!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有了一個好offer打底... 再等更好的學校時壓力也少d ...
    [版主回覆11/16/2011 21:17:16]謝謝. 到大抽獎時也可以進取一點了.

    回覆刪除
  3. 有了第一間學校, 希望妹妹可以放心一些,好好睡覺。睡好覺對小朋友特別重要啊﹗
    [版主回覆11/16/2011 21:17:54]這個多星期都睡得不好, 很令人擔心呢.

    回覆刪除
  4. 今年競爭很激烈,恭喜妹妹入到心儀小學
    [版主回覆11/16/2011 21:19:22]謝謝! 之前一直都七上八下, 現在才放心一點.

    回覆刪除
  5. 恭喜晒妹妹, 繼續期待妳們的好消息~~
    [版主回覆11/16/2011 21:21:12]謝謝. 還有兩間. 一間星期五second in, 一間是十二月.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仍是那句,祝越戰越勇啊!
    [版主回覆11/17/2011 10:18:41]謝謝. 還有兩戰: KTS second in 和家姐的小學. 希望成功啦.

    回覆刪除
  7. 恭喜您們!妹妹跟姐姐一樣叻女,相信稍後陸續有好消息呢!
    [詩詩意意回覆11/20/2011 10:07:07]而家唔使心慌慌啦!有一間在手,安心多了,係呢?妳們不會考慮大抽獎嗎?明天希望有好消息跟你們說。
    [版主回覆11/19/2011 09:16:27]多謝! 想不到今年競爭是如此大. 早知就報多幾間, 唔駛成日心慌慌.

    回覆刪除
  8. 第一階段我報了穩陣學校一間, 現在反而希望唔收, 咁我就可以到大抽獎時報一間真正心儀我外區學校. 希望你們明天有好消息.

    回覆刪除
  9. 現在的父母真辛苦,小朋友小小年紀要應付一次次的面試,也真難為他們了。
    [版主回覆12/05/2011 18:19:07]過兩年你都會經歷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