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鋼琴試成績公佈

今天收到家姐第一次考琴成績表了.



多年的努力, 今天終於收到成果了.  雖然她是第一次考鋼琴, 但她一點也不怯場. 在演出水準下, 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績 - Distinction!

我們從來沒有懷疑過家姐的水準, 但想到她並不是那種主動練琴的孩子, 鋼琴考試前實在替她有點擔心. 在最後一個月, 她是較以往勤力練習的. 

從評語中, 看到考官欣賞她的努力預備和享受演奏.  現在, 家姐應該明白成功是來自汗水的道理了.

其實我們也是有點難受的. 現在証明家姐的鋼琴水準不差, 可是卻因為時間分配問題無法繼續學琴, 不是很可惜嗎? 



1 則留言:

  1. 依言好叻女呀, 成績咁好... 但係真係好可惜... 你們會唔會再比依言學番呢 ...
    [版主回覆11/29/2011 18:38:51]多謝呀! 始終是她努力得來的成績, 值得珍惜. 但佢無晒時間練琴了. 唯有希望佢快些完成8級Cello再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