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迪欣湖

昨天到了迪欣湖, 那裡是一個, 風景優美, 適宜野餐遊玩的好地方。



要到迪欣湖, 先要乘港鐵在迪士尼站下車, 乘R8巴士, 數分鐘就到了。我們選擇行路, 用了約半小時, 又熱又晒, 絕對不是一個聰明的做法。



那裡的遊樂設施主要有一個兒童遊樂場, 一個噴水池, 一個可以玩水上單車的大湖(半小時約$70), 和租用2人/4人車(每小時$120)作環湖遊。


商店方面, 只有一間7-11, 價錢和其他7-11相若,沒有其他吃東西的地方 。


在烈日當空下玩水上單車較辛苦,租4人車會是個較好的選擇, 但最好一到步立即預訂, 因為往往要輪候1-2個小時。



沿著湖邊的大公園風景很美, 不少映靚相的地方, 也可以讓小朋友在草地上跑步, 玩玩吹泡泡。



昨天由於無法租到單車, 所以家姐只能在商店附近的公園玩遊樂場設施 和散步, 有點可惜。


如果怕熱, 最好在10月至4月期間遊玩。


1 則留言:

  1. 剛開啟的時候我們都去過.環境好靚.但唔帶定水,傘一定唔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