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找人幫忙

工人姐姐工作勤快,只是一直有溝通上的問題,近來更多了駁嘴這個問題,令我們大為頭痛。


近數個月因為家庭種種困難,我們對工人的要求高了,可能是有些吃力,令她對我們的要求有點厭煩。只是如果她常常駁嘴,大家的關係實在很難長久。


爸爸見問題日益嚴重,經商議後,決定把情況告知Agent,讓她們幫我們把信息傳給工人,不用我們直接和她說,免起衝突。


今天工人放假回來,似乎有點正面變化,或許找第三者幫忙,真的會有點作用也說不定。


2 則留言:

  1. 是的.找agent幫手亦是最後機會[對你和她都是].再唔得要想一想是否再繼續這場賓主關係...其實請工人真的如公司請人一樣.做得到固然是公司和伙記大家雙贏.但,發現出問題,機會給了但始終無改善咁點好呢  這個就要好好坐底唸唸了.
    [版主回覆05/14/2008 21:02:00]呢幾日好似稍有改善.

    回覆刪除
  2. 溝通真是很重要,不然再努力工作也是徒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