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課外活動

由於很難安排課外活動後的回家交通安排, 所以妹妹並沒有參加學校舉辦的課外活動.

早前暑假時曾為妹妹報讀普通話班, 妹妹很喜歡, 於是小一開學後繼續學習, 為下學年中文課用普通話上課打好基礎.

由於感到妹妹較少機會接觸英文, 因此上星期開始每周上一課英文班, 增加她接觸英文和說英語的機會.


音樂方面, 妹妹考完了二級皇家鋼琴試後, 暫時休息. 至於長笛, 她仍然每天有練習. 進展尚算順利. 她上課時經常和老師談天, 某程度上影響學習. 經老師提點, 已經稍為收歛了.




運動方面, 她分別參加小童群益會和恒生乒乓球學院的訓練, 每周打球三個小時. 只是她的進度還是稍慢. 由於年紀尚小, 就由她慢慢打了.


1 則留言:

  1. 是啊,年紀尚小,慢慢打打,打出興趣來就會愈打愈開心!愈打愈積極啊!
    [版主回覆10/18/2012 19:38:07]謝謝你的鼓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