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鋼琴二級考試

今天是妹妹考皇家二級鋼琴試的日子. 爸爸早點從學校把她接回家.

回家休息一會後, 便開始考試前最後一次的練習, 作為熱身.  雖然已經練習多時, 但她彈起來還是有點緊張呢.  大家聽聽她預備得如何吧 ***

我們早15分鐘到達考試場地, 讓她先去一去洗手間, 放鬆一下心情.

妹妹實在很緊張. 看她的表情和手部動作就知道.



在入場考試前, 我們三人一起禱告, 把考試交給主, 也求主讓妹妹減少緊張的感覺, 發揮應有水平.

由於有應試者缺席, 所以妹妹一進去登記後, 便要立即開始考試了.

十分鐘左右的考試時間很快便過去了.
呼~ 終於考完了!



雖然我們沒有為妹妹請翻譯, 但相信她不會聽不懂考官的要求的.

妹妹說自己考得不錯. 考官是一個上年紀的外籍男士. 妹妹說她的Scale有彈錯一兩個音, 但也不打緊了. 把結果交給主就不去煩惱了.

妹妹也預測了自己的成績. 且看看她的預測是否準確吧.

考完後, 我們便和妹妹吃她喜愛的快餐, 讓她輕鬆一下吧. 先暫停兩堂, 再開始下一個階段的學習吧.

3 則留言:

  1. 預祝考試成功!
    考完試,實在要好好慶祝一下啊!
    [版主回覆09/26/2012 22:04:26]要等六至八個星期呢! 妹妹很想快點知道結果.

    回覆刪除
  2. 彈得好好!
    [版主回覆09/27/2012 21:15:22]謝謝你呀!

    回覆刪除
  3. 我都聽左幾次...好好聽...加油^.^
    [版主回覆09/27/2012 21:15:45]謝謝你的欣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