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家姐做糾察


暑假前,家姐報告說自己小五開學後會成為糾察。這是很好的服務機會。



在小四時,家姐做了很多服務,包括科長,課室圖書館管理員,IT Helper,派報生等等。後來更如願做了班長。謝謝班主任願意給她機會。

到小五,由於班上實行一人一服務,因此家姐不需要一身兼多職了。暫時知道,她會是中文科長和糾察。

家姐最想當低年班的課室糾察。可是她的心願只達成一半。她如願成為課室糾察,可是卻要服務四年級某班。身形細小的家姐,很擔心進入四年級課室後,會不會被人當成低年級小妹妹而在執行職務時出現困難。結果第一天當值便出現這個問題。有一個不守課堂秩序的同學竟然叫她做糾察妹妹。幸好家姐還懂得控制自己,沒有理會她,繼續執行職務。經警告後,該同學回復安靜了。

這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1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09/13/2012 23:19:14]其實是很大的挑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