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一同合格了! 去片!

家姐從2012年初接觸乒乓球, 妹妹則在同年4月開始受訓. 先後完成恒生乒乓球新一代的訓練.


兩個小朋友, 一個十歲, 一個六歲, 一同參與恒生乒乓球第一級的訓練. 今天正是考核的日子.

考核分四個部份: 正手攻球, 反手撥球, 反手搓球, 正手發長球. 如果十球有六球或以上成功, 便可以合格了.

家姐年紀始終較大, 協調較好, 而且多打球三個月, 所以我們不擔心. 妹妹應該是全場年紀最小的一個, 只打了球不足半年, 所以令人擔心.

今天, 家姐雖然身體不適, 但仍然打出水準, 所以順利過關. 妹妹則打出超水準, 幸運地合格了!

兩姐妹可以一同合格. 爸爸即時問她們是否想報讀第二級, 兩個都因為合格而很雀躍, 還想繼續打下去呢!



家姐由於表現不錯, 被教練叫出來幫忙做示範. 家姐真的很高興!


教練鼓勵她, 說她打得不錯, 叫她比心機打球. 教練又透露她的水平應已達到銅章級別, 令她喜出望外呢!

只是媽媽很擔心家姐時間不足. 希望家姐可以學習好好分配時間.

1 則留言:

  1. 好叻女
    [版主回覆09/11/2012 13:15:38]興趣真是最佳動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