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妹妹開學

妹妹上幼兒園了!


作為二歲五個月的大女,加上家中有正在上學的家姐,妹妹對上學不單不抗拒,還十分有期待,更經常告訴人:思言大個女,八月要返學。


到學校後,發生了一件驚人事情。學校要學生都放一對鞋,在校內更換。媽媽在鞋加裡看著一大堆寫著名字的鞋袋找妹妹的鞋,看了很久都找到到,這時妹妹走過來,望了一望,便指著其中一個袋說:”呢度係我”!媽媽一看,上面的確寫著妹妹的全名。媽媽和身旁的老師都呆了!其實妹妹還未正式看字卡學中文字,也不知道她是怎樣認得自己的名字的。


後來到繪畫時,每個學生都拿起畫筆在草莓圖畫上填色。妹妹初時也在填,後來卻把紙反轉,自己在後面畫起草莓來,也不知這是反斗還是創意。


由於體型大,聲音也大,妹妹不怕被人搶玩具,看來她不會容易被人欺負了。



出發前, 在家中留影。



我喜歡坐小火車。



看我多留心聽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