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家庭活動日

今天是家庭活動日,是兩姐妹的快樂日,又是爸媽的勞動日。



午飯後,我們首先到了碧海藍天的泳池,參加水上活動日。那裡的三個小型戶外泳池,共有六個水上遊戲,讓小朋友坐坐吹氣玩偶和小船,在水邊拋拋球,取分取獎品。我們四個家庭六個小朋友,還得十分高興。

 

了遊戲外,那裡的有一個旋轉水梯。由於泳衣的衣料夠滑,妹妹從滑水梯滑下來時速度很快,她覺得十分好玩,於是玩了差不多十次,幸好有好友在梯下接著她,才能讓她玩得這麼高興。獎品除了小禮物外,還有汽水雪條,讓小朋友們玩完又吃。


隨後到了泓景臺會所的Amazon玩。妹妹是六個小朋友當中最小的一個,她覺得小朋友們都不大願和她玩,便大哭起來。家姐今天突然大發神威,上演一幕姐妹情深,維護妹妹起來。妹妹最後還說,她只要家姐。最後家姐把妹妹抱回媽媽懷中。



雖然有這件小風波,大家還是玩得十分盡興,過了快樂的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