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減少補習

這次數學測驗, 家姐取得佳績. 這是一年級以來未試過的.  令人很滿意.



老師說卷出得很淺, 但總要小朋友小心才是. 家姐是有進步的.

因此, 我們決定讓她試一試停了學林數. 看這一兩個月如何. 為了保持一直做練習, 我們買了兩本練習給她, 讓她保持經常做數學練習的感覺.

如果成功的話, 家姐每周便多出1.5小時的自由時間了.

2 則留言:


  1. 學林數是怎樣的?我女兒 K3 ,現在上的是 ENOPI 。我們開始選 ENOPI 只貪它有一個頗有系統的教材。但每個 ENOPI   centre 的老師可以很不一樣。上了約 3 個月了。感覺是如果我們有心機,到書局去買普通一套從小一到小六的課本,其實都不比 ENOPI 差。只是 join 了 , 你便不能停下來 !   ENOPI 是英文數而已。 我不反對公民式,但也不是愛好者。我想這麼小的小孩 , 讓他們先有概念比較好。
    [版主回覆03/17/2011 20:20:00]學林數每周一小時(小二或以下)或一個半小時. 開始時家長把學校課本目錄影給學林, 老師會跟學校進度給予相關練習在堂上和回家做, 每周約做四份練習. 堂上不是授課, 主要是做數, 不明白有老師教. 學校測驗考試前, 可以求學林提供相同進度的綜合測驗卷. 所以, 讀了學林, 測考基本上不用再另外溫習. 內容較重文字題和應用題.

    回覆刪除
  2. 我女兒也是數學較弱, 好多槪念都好難令她明白 , 有時真係教得好氣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