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錦田鄉村俱樂部 - 摘士多啤梨

考完試, 完成了鋼琴比賽, 去邊度玩好呢? 多得網友好介紹, 我們一家人去了錦田鄉村俱樂部摘士多啤梨.




交通很方便. 我們在美孚西鐵站上車, 乘西鐵, 2個站到了錦上路站, 再在C出口轉乘的士, 5分鐘內便到了, 只須$18. 否則可選601小巴.




一入門口便看到很多果樹, 很有鄉村風味.

轉個彎, 便有餵小松鼠, 小兔和小山羊的地方, 餵料$5一包, 足夠兩個小朋友餵完所有小動物.




妹妹始終有點驚呢.




還是家姐大膽一些.




再行前一點, 便是小型電單車場, $25/10分鐘, 少不免要讓她們玩一下了.




妹妹的車橫衝直撞, 要小心駕駛呀!




跟著便到今天的重頭戲: 摘士多啤梨了!




那裡有兩類士多啤梨園, 法國的$60一磅, 日本的$90一磅。先摘日本的看看. 外觀上是大一點的.  我們教兩姐妹選偏小而又偏紅的. 太大的怕不甜.




剪得很認真呢!




越摘越多了, 摘咁多, 食唔食得晒?




園地12月開始收成, 3月是尾聲了, 不少都已壞掉, 但細心一找, 還有不少是高質素的.




兩姐妹很仔細地選擇呢!




兩個小朋友都滿載而歸呢!




埋單計數, 日本$75+法國$45, 共$120, 上圖為日本的一盒. 真的是較甜較多汁美味的. 但法國的那些質素也很高. 如果再來, 會多選法國的.




跳彈床是小朋友都喜愛的活動. $20/10分鐘. 流點汗吧!




這個地方夠大, 有足夠的小朋友活動, 空間也足, 十分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如果有興趣, 可以燒烤, $98/$78 一位, 燒足四小時. 但我們此行只為玩樂, 玩了接近四個小時, 便準備回程了.




近出口處, 有撈金魚. $20/7個紙網, 每次最多可以網走5條金魚.




當然是滿載而歸啦!




臨走也要醫肚, 燒賣加魚蛋麵, 實在十分滿足呢!




太晚了, 見到小馬也騎不到了. 下次再算吧.

想不到錦田有此好地方, 兩個小朋友都盡興而歸. 交通也十分方便. 這裡是可以重遊的親子好去處.  那裡是無須預約的, 多圍燒烤或盤菜則要預定.

如果有時間, 真想自備紙鳶, 放放風箏. 也可釣魚, 家姐下次要記住早點做好功課, 就可以早點出門去玩了, 知道嗎?

5 則留言:

  1. 我們上個月也去了錦田鄉村俱樂部摘士多啤梨呢! 都覺得這兒是可以多來幾次的! 最好就是 摘士多啤梨每有入場費. 不摘也沒所謂!
    [版主回覆03/27/2011 16:29:00]原來你也去過. 最開心是空間足夠, 活動合適. 下次會在二月至三月初去.

    回覆刪除
  2. Haha,果然快手喎!趕得切在月尾前摘士多啤梨,仲見到粒粒都好靚好鮮美喎,不過像貴一點吧!
    [版主回覆03/27/2011 21:11:00]乜之前唔係收呢個價咩?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這裡。

    回覆刪除
  4. 謝謝詳細的介紹,原來去那兒交通很方便,我還不知道呢!不過我們學校四月中才考試,要等到復活節假期才能去,到時應該錯過了草莓的季節了。
    [版主回覆03/31/2011 12:57:00]四月應該沒有草莓了.

    回覆刪除
  5. 睇黎好好玩喎
    [版主回覆03/31/2011 12:57:00]真係好好玩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