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工人走佬後記

感謝垂聽禱告的主! 祂的名應當受永遠的稱頌!

上回談到, 上班不足十天的印傭留書失縱. 幸好我們已經在agent處找到她了.

現在的情況是: 工人初來香港, 不適應香港的節奏和天氣, 加上能力不足, 又受不了我們的教導. 我們請假訓練她反為她帶來壓力, 另外近日孩子放假在家, 令她覺得很多工作要做, 其實當小朋友回校上課便沒有那樣辛苦了. 思鄉加上壓力, 令她一時意氣而輕言離開.

之前的工人是完約離開, 此工人卻問題多多, 我們也預計會教得辛苦, 卻沒料到她會如此.

現在, 工人簽了離職信, 會再做一個月. 這個月我們會忍氣吞聲, 只安排少量基本工作, 免得此人再受刺激.

我們已極速找到本地完約的工人,如無意外一個月後上班. 希望一切順利.

謝謝大家的關心, 問候和代禱!

願榮耀頌讚歸與主上帝!

2 則留言:







  1. 她受不了壓力就離家出走, 其實應立即叮走她, 不可再入你家門, 免得危險事情發生。

    回覆刪除
  2. 原來請個工人姐姐都咁多問題?
    [版主回覆01/04/2011 21:23:00]真係好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