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搬屋雜記

在搬屋的日子, 卻下著傾盤大雨。禱告的力量令大雨稍稍減弱, 終於能順利搬入新居。


回想由一月購得新居, 至三月收樓, 四月裝修, 訂造傢俱和購置電器, 實在有太多工作要處理。現在望著新居, 覺得勞累數月還是值得的, 因為家居的佈置實在令我們覺得賞心悅目。


我們的裝修公司手工不錯, 雖然裝修過程中有因為抽油煙機的誤會引致雙方有少許意見, 但最終都能順利解決。


傢俱方面令我們很有驚喜。款式時尚之餘, 尺寸也造得很合適。


最後, 裝修公司和傢俬公司都要求上門拍照, 可能是他們均覺得設計效果不錯。


最重要的是兩個女兒也很喜歡新居。只是, 我們少了陪伴她們的時間。


3 則留言:

  1. 我是在baby-kingdom那裡見到你的分享,多謝你無私詳盡的資料,我的女兒9月也升k3,正面對小一選校的煩惱.
    祝賀你們新居入伙,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2. 恭喜開心家庭新屋順利入伙!!!! 我一直都有留意你們買賣樓的整個過程. 今天, 你們終於完成了這個大的project. 我也替你們高興. 如可以的話, 想看一看你們新居的相.

    回覆刪除
  3. 為何不拍些新居的照片給我們分享一下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