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家姐放榜

本來小一放榜是在六月七日揭曉的,但這天卻遇上百年一遇的大雨,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各派位中心須在當日關閉,最後要在六月八日才知道派位結果。


由於家姐早前已獲四所私立小學取錄,統一派位時我們為她選了一所有一條龍的跨區小學,碰碰運氣。


要和全港各區所有學生爭奪三四個學額,結果當然失敗了。


雖然如此,我們的心情仍是輕鬆的,因為家姐將要入讀的私立小學,實在是一所不錯的基督教學校,除了在學業上有良好的表現,還會讓她在音樂上得到重點培育。


只是,學校的要求不低,我們做家長的要做好心理預備了。


 


4 則留言:

  1. 嘩,果間私立小學我都好喜歡呢﹗但對我嚟講太遠了。
    希望依言除了在書本上學到知識,也可在音樂上表現。

    回覆刪除
  2. 現在小孩子讀書,大人都付出很多呢,雖然9月文哲只是讀幼稚園,但想到幾年後要面對升小問題,真是頭也大...

    回覆刪除
  3. 子謙、子睿,爸爸媽媽愛你們。2008年6月11日 下午1:52

    祝依言在新學年新學校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回覆刪除
  4. 想請問依言現在是否就讀於崇小呢? 已經看了你們的網有四年了, 希望你們一直寫下去,給廣大家長多作交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