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好手尾-Thomas袋

妹妹是個很有手尾的女孩,她會緊記帶走自己的物件,不會輕易忘記帶走物件。


上星期日,妹妹帶了她心愛的Thomas袋上街。臨出發前我們提醒她要好好看管她自己的物件。


當我們離開教會時,妹妹問我們她的Thomas袋在那裡。其實我們已把它掛在嬰兒車。我們便把袋給她自己掛在肩上。


到吃完午飯,她又問我們她的Thomas袋在那裡,我們再次把袋給她自己掛在肩上。


到離開婆婆家時,她再問我們她的Thomas袋在那裡。我們對她每次都記得帶走她的袋感到十分驚訝。


遲些可以考慮把錢包給她看管,保證不會丟失。


4 則留言:

  1. 思言係個好可愛小朋友!

    回覆刪除
  2. 思言乖巧都是你們教得好, 你們真會教小朋友, 看你們的bolg我好有好處.

    回覆刪除
  3. good girl 呀!係呀帶了東西出街記得要帶番屋企呀.好似爸媽帶思言去街都唔會留底你咁囉

    回覆刪除
  4. 思言真係一個好乖既小女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