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妹妹愛爸B

本來想先給妹妹說說故事, 再讓工人姐姐陪妹妹睡覺, 好處理些事情. 所以在說故事前先告訴妹妹爸爸這個計劃, 她也沒有異議.


誰知到爸爸正要離開時, 妹妹才堅持要爸爸陪她睡. 爸爸提醒她之前已經說好要姐姐陪她睡, 便要工人姐姐進來. 思言急了, 便說: "我愛爸B". 爸爸還以為聽錯, 問她剛剛說了什麼, 她再答: "我愛你"。


在我愛你的攻勢下, 爸爸全無還擊之力, 便陪妹妹睡了, 心裡還是甜甜的.


4 則留言:

  1. 您好, 經常瀏覽您的網頁, 學會了很多教導教子的方法, 很有用, 謝謝. 莫說是"我愛您", 簡單的來一個擁抱, 一個香吻, 已經令父母的甜在心頭了!
    [版主回覆03/27/2008 11:43:00]小小分享, 不用客氣.
    今時今日, 真的很少機會聽到"我愛你". 還是小孩子最真.

    回覆刪除
  2. 子謙、子睿,爸爸媽媽愛你們。2008年3月27日 上午9:57

    "思思愛爸B" 及 "我愛你" 果然是最利害的武器,令爸爸完全棄械投降。
    [版主回覆03/27/2008 11:44:00]投降。

    回覆刪除
  3. 思言很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緖, 好聰明伶俐呀! 真是甜心寶貝, 爸爸被俘虜是理所當然的.
    [版主回覆03/27/2008 15:14:00]兩個女的個性都很不同, 各有各好.
    不過思言有其殺食之處.

    回覆刪除
  4. 這都是爸爸, 媽媽及依言的功勞  , 平日你們對思言的愛, 她會一一接受, 然後純真的表達給你們
    [版主回覆03/28/2008 09:42:00]依言常說: 爸爸愛媽媽, 媽媽愛依言, 依言愛思思, 思思愛爸爸.
    這是個愛的循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