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豈能盡如人意?

銀行批準了加按,這令我的財務得到較完善安排,本來應該安枕無憂。


誰知到準備簽署一刻,銀行來一個回馬槍,推翻先前傾妥的條款,要求我接受一個需支付較高利息的條款。


雖然據理力爭,但店大欺客。該銀行為了小小利息收入,不惜破壞和客人的關係,還為我帶來不便,使我有受騙被欺的感覺。


如果你們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怎辦?


我當時幾近失控,一聲不響地取回文件,然後快步行回公司。被十度北風吹了一會,怒氣才稍為平息,繼續一天忙碌的工作。


其實,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如果一切均照自己的計劃達成,事事順利,又怎會懂得珍惜?


或者,該銀行並不知道,我將來還有按揭生意會找他們做。只是,他們已經沒有機會了,香港並不是只有一間銀行,對嗎?


2 則留言:

  1. 子謙、子睿,爸爸媽媽愛你們。2008年2月2日 凌晨12:24

    對!公道自在人心!
    [版主回覆02/02/2008 10:06:00]謝謝!如果銀行是公營機構,我早就去投訴了。

    回覆刪除
  2. 開心爸媽 :
    願主祝福你,使按揭的事上順利!
    [版主回覆02/15/2008 11:15:00]zoechan2005:
    非常感謝, 這問題確實令人十分煩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