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抱病上陣


謝謝各位關心家姐並送上祝福和代禱!


 


家姐發燒已經接近一個星期,近日都是晚上發燒,早上退燒。每當開始溫書不久,體溫便上升,令人擔心。


 


曾經想過讓家姐留在家休息,日後再補考。但補考的那天會十分辛苦,反而現在由於家姐早上沒燒,精神還好,所以尚可勉強應試。


 


反而妹妹說最開心是考試,因為信心十足的她,過得比平時還要清閒。她還提醒我們要時常帶著微笑。


 


多得網友分享心得,在溫習英文和普通話時,便讓家姐躺著聽我們把重點讀出。吸收一點就是一點。或者日後家姐會記得我們一邊用濕毛巾為她額,一邊為她朗讀課本的情況。


 


雖然情況不妙,但由於家姐的病況持續,溫書時我們反而不能要求太多。加上一家人早晚一起禱告,大家關係比平日更和諧。第一天兩姊妹的發揮應該不錯,還有五天的考試,要禱告交上了。


1 則留言:

  1. 病了一星期真是要為你們打氣...不過讓家姐感受你們沒有偏心的愛.....相信自此之後家姐可以戒掉散慢的態度....你們要一起加油....
    [版主回覆06/11/2013 23:26:22]妹妹說近幾日媽媽只愛家姐, 她不高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