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對卷

望穿秋水,終於等到對卷.

家姐帶病應考, 對於考得不好,已有一定心理準備. 結果中文微退, 英文小退, 數學大退, Science反而有點進步. 但至少數學合格, 要升班應該沒有大問題.

妹妹的班主任是中文老師. 她臉帶笑容地向全班宣告說該班人人都考得很好, 而班中中文科考得最好的竟然便是妹妹. 這令妹妹喜出望外,十分高興,回家後立即致電告訴媽媽.

其實學校把中文卷分成多個部份。要在卷一、卷二、中文做句,聆聽和說話各試卷分別取得好成績,實在不易。妹妹這段時間的用功,有了回報。

至於妹妹的
英文科稍稍進步,數學, 常識和Science保持水準. 整體來說,三個學段的平均分基本相同,令人滿意。







1 則留言:

  1. 哎呀,原來姐姐在考試期間病了,今次仲要呈分,咁会否有影响?哀心祝願兩姊妹有健康的身体,姊姊小六急起直追,向目標進發。
    [版主回覆07/01/2013 23:02:46]這次實在不太理想. 唯有趁暑假急起直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