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努力練習

早前為了預備考試, 家姐差不多停了所有的大提琴練習和鋼琴練習. 結果大提琴的排名跌至最後. 鋼琴老師又不斷投訴.



終於考完試. 家姐似乎立定心意, 努力練習.

結果, 樂團導師似乎留意到她的努力, 把她調回中間的位置. 而鋼琴方面, 家姐自己說可以準備而又有信心地演奏三月份要比賽的歌曲.

樂器, 始終不是靠天份, 而是靠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練習, 才會有成果.

2 則留言:

  1. 這是一定的 ... 樂器一定是要每天練習的, 希望依言真心喜愛練習
    [版主回覆02/14/2011 21:13:00]還未可以呢.

    回覆刪除
  2. 很努力的女孩子!! 想請問你們是如何令依言愛上音樂的呢??
    [版主回覆02/14/2011 21:12:00]其實未算是喜歡的, 因為她未能自發每日練習.
    有些喜歡音樂的同學, 不少是希望在樂團取得較前位置, 又或想加入較高級的樂團, 和水平較高的同學"夾"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