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HKU Taster

家姐今年參加了專為中二及中三學生而設的一個大學體驗活動,名為HKU Taster。參加的學生由升中二到升中四的都有。

這個活動每年三次分別在暑假, 聖誕節和復活節假期舉行。是一個為期兩天的朝九晚六的體驗活動。每次都會有三個不同主題學系,讓參加同學去上課和活動。當中的活動是以小組形式進行。

家姐在六月初報名,到截止日後數天就收到通知讓她參加了。
家姐這次參觀的是以下學系:


Faculty of Architecture: BA in Landscape Studies - An Interactive Landscape Modeling Workshop
Journalism and Media Studies Centre:  Bachelor of Journalism - Journalism and cyber information verification
Faculty of Science

在兩天裡,家姐最有印象的是有機會和組員們一起製作肥皂泡和當小記者報告新聞。

家姐過了兩天大學生的學習生活,覺得非常充實,還很有興趣地問:其實讀大學係咪真係咁架?她表示下一次還想再去。

不知道大家的初中兒女有沒有興趣參加這個活動?



4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吸引, 請問是否收費活動. 今年參加過一個科大的科學班, 收費很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個收費活動, 兩天共收$850, 包兩天午膳.

      刪除
  2. 我也參加過,阿女都話幾好,可以體驗吓大學。 希望第時佢可以入到呢間大學就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下眼,聖誕的新一期已開始接受報名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