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首面個人賽獎牌

當我們去了學校聽中一統一派位講座時, 家姐正參加乒乓球比賽.

這是宣道聯會各小學一年一度的比賽. 賽事分男甲, 男乙, 女甲, 女乙四組打個人賽. 個人賽得分總和便得出學校的排名.

上一年家姐代表學校出賽女子乙組. 由於當時水平不高, 結果當然落敗. 而上年學校只取得第二名.

這一年, 家姐比賽經驗多了. 結果首場賽事旗開得勝. 最後取得一面銅牌.

由於男子組實力超凡, 學校最後更取得全場總冠軍!

家姐的努力為她爭取到乒乓球賽的第一面個人獎牌, 為小學比賽取得完滿成果, 恭喜!

8 則留言:

  1. 恭喜! 比賽對小朋友真是很好的經驗,希望家姐繼續努力!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2. 好叻啊! ^^
    想問家姐係幾時開始學乒乓球架? 係跟學校還是出去學呢? 宣小的校內課外活動訓練夠用嗎?還是會另外出去再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姐四年級才開始學, 是跟恆生乒乓球學院的 "恆生乒乓球近一代"學的. 上了這個初班後, 升了一級班, 然後就進入學校校隊了. 爸爸就是她的私人教練. 妹妹則五歲開始打, 現在打到恆生乒乓球第四級. 宣小的練習是要加上外間的訓練才有進步的.

      刪除
    2. 原來家姐四年級先學,短短兩三年已成校隊主力,好厲害呢! ^^
      我都打算將來讓信毅發展一項運動,但未確定是哪一項,再細心看看他哪方面較有興趣吧! ^^!!

      刪除
    3. 乒乓球是女孩子的冷門運動, 校隊只有數個人, 只要有興趣就可入. 但男孩子競爭非常大. 如果目標是男拔中學, 反而要看樂器. 選一門不太熱門的學, 例如低音大提琴, 會非常有優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