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考取乒乓球銅章

打乒乓球一年, 妹妹終於取得銅章了!



家姐是上年12月透過考核, 取得這個銅章的. 但由於一年只有兩次考核, 又希望妹妹在今年12月試考銀章, 便參加了恆生乒乓球的暑假章別班, 在六堂訓練的最後兩課通過考核去取銅章.  這個是速成班, 有開始打球數個月的同學也能成功取章.

銅章的要求如下:

- 正手對攻13球
- 反手對攻13球
- 反手搓球13球
- 開球10球中7球

妹妹在早前已完成恆生第三級課程, 可以升讀四級, 理論上已超越銅章水平, 但始終考取一個章是對技術的一個確認. 現在, 兩姐妹可以在準備在12月一同考銀章了. 而銀章之後, 可以看情況為妹妹報讀其他進階課程了.  以一個升小二的小朋友來說, 進展很不錯呢!

2 則留言:

  1. 妹妹真係好努力
    [版主回覆08/06/2013 10:16:38]朗朗如果有興趣, 好快會攞到架. 下次考核12月, 大約9-10月報名. 或者報下年暑期銅章班都得.

    回覆刪除
  2. 恭喜!
    [版主回覆08/07/2013 00:04:53]哈哈, 妹妹也很高興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