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田徑運動會

看看妹妹有多高興!  因為她在今天的學校田徑運動會取得一面立定跳遠金牌!



妹妹在學校的田徑運動會參加了立定跳遠和60m短跑兩個項目. 短跑不是妹妹的強項. 她在初賽只能取得第三名, 未能進入決賽.

至於立定跳遠, 其實之前也有聽她說過自己跳得很遠, 也曾在家中練習過, 所以有點信心取得獎牌. 但爸爸卻不以為意. 直至今天他才相信原來妹妹真是有實力的.


比賽過程緊湊, 頭三名的成績十分接近. 最後妹妹以1.37米取得冠軍.

有到場的家長拍到妹妹企上頒獎台的英姿. 真是太好了, 謝謝!



妹妹取得獎牌, 回到看台還是十分高興, 還高興趣拿起獎牌拍照.



妹妹取得人生第一面田徑金牌, 可喜可賀! 


妹妹, 恭喜你, 你做得很好!

2 則留言:

  1. 文武全才....妹妹真是不簡單...
    [版主回覆04/05/2013 19:54:33]爸爸也覺得很出人意表. 可能是她睡得早, 體型較大吧.

    回覆刪除
  2. Congratulations !!

    我家妹妹得了第三名, 不過我當日沒有去, 妹妹只說她自己跳 95, 我心想, 95 無理由有第三名, 我都不明白呢
    [版主回覆04/08/2013 18:27:14]那上面的相見到你家妹妹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