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暑期活動

一眨眼又快到暑假,要籌算為孩子安排活動了。



以往都會為兩個女兒安排到母校幼稚園上暑期班,再加泳班。

但今年由於妹妹要升讀的小學有一個月的上午學前班,便要重新籌算了。這年主要是報小童群益會的活動,希望可以抽簽成功。

音樂藝術
兩姐妹均在開學後進行樂器考級,會為她們報練耳班。她們又會一起上畫班。

運動
另外會試報恆生初級乒乓球訓練。如果妹妹幸運地考試合格,就可以和家姐一起受訓了。 妹妹則另外會學泳班。
另外會讓家姐跳花式跳繩,可以增高點嗎? 

思維/情感
想加強家姐的思維能力,便和家報個思維批判小組。希望她更好地宣洩情感,便報了個喜怒哀樂戲劇小組,還有表演機會。妹妹則暫時未需要特別上課。

語言
妹妹會學普通話,讓她可以早點適應小學用普通話教中文。當年家姐的普通話水平就是如此鍛鍊出來,現在家姐不需要讀了。

數學
會讓她們兩姐妹讀奥數。家姐的數學一直只能維持在不過不失水平,希望奥數讓她有點衝擊。妹妹在幼稚園有參與奥數,她的數學興趣和能力就是如此培養出來。希望她更上一層樓。

甜品
兩姐妹也會報一個甜品製作小組,始終是女孩子呀!

暫時就這些了。豐富吧!你們又會為孩子安排些什麼暑期活動呢?

2 則留言:

  1. 我幫仔仔報了海洋公園為期3日的暑期班,,希望好玩啦!
    [版主回覆05/27/2012 22:18:26]都唔平喎! 應該好好玩.

    回覆刪除
  2. 看來好豐富又好玩啊!
    我阿女就會同朋友仔報溜冰,又會上下英文班,都唔錯啦,因庶仲會一齊去旅行haha~
    [版主回覆05/27/2012 22:42:50]最緊要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