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訓練開始

愛好運動的家姐今天起開始為時三個月的體能大挑戰: 一天接受兩個小時乒乓球訓練.

以往星期六, 家姐會補數學和上英文班, 但由於恒生乒乓球訓練班和小童群益會同時取錄家姐, 在她要求下, 要接受高密度的訓練了.




下午上完英文班後, 便趕到體育館上第一班.

恒生乒乓球訓練班收費廉宜. $110 可以上10課, 還有球衣贈送. 全港同時開十多班, 分散在港九新界各體育館, 在星期五、六、日進行訓練, 每堂一小時. 為期十課. 如果出席率達80%及通過考核, 可以升級繼續受訓.



由於這班是適合5-9歲小朋友的班, 家姐算是年紀接近最大的了. 在一班20個小朋友當中, 不知會不會有明日之星呢?



第一課用了很多時間派制服, 講上課須知和紀律, 結果玩的時間只有十五分鐘.

練完一課後, 便乘車到小童群益會.  那裡每班8人, 分高級組低級組兩張球桌, 同時進行訓練. 家姐自然是初級組了.

家姐在當中玩的時間較多, 覺得比較好玩.

回家後, 她已疲倦不堪了. 問及她如果將來只上一班, 她會選那裡時, 她懂事的選恒生, 因為她知道會一直進步下去.

5 則留言:

  1. 真的很感謝你的分享,找了很久也找不到適合六歲小朋友的乒乓班,太多都是給七歲或以上的.不過剛開了班,相信要等三個月了. 再次謝謝!!!
    [版主回覆01/09/2012 22:38:27]不用客氣. 以我所知一年會開三班.

    回覆刪除
  2. $110 可以上10課!好平喎應該好難入到吧?
    [版主回覆01/09/2012 22:37:55]這個我又不知道, 只是抽籤, 就本著試一試的心態, 誰知一次便抽到, 真是幸運.

    回覆刪除
  3. 囝囝都在星期六上左恆生第一堂,因為阿囝5歲,感覺初學班很適合佢,教練又好講究規律,加上超特惠既價錢,真係好開心可以抽中,當日阿仔都轉左游水時間,游完水直接去打波,但佢完成兩項運動也不覺累,心情還很愉快,見佢咁開心,辛苦陪佢走兩場也覺值得。
    [版主回覆01/10/2012 13:10:37]玩得咁開心, 轉堂都值得. 唔知會唔會係同學仔呢?

    回覆刪除
  4. Thanks for sharing !
    [版主回覆01/10/2012 13:10:48]You are welcome!

    回覆刪除
  5. hi :)
    [版主回覆01/11/2012 14:04:37]Hi! 三姊弟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