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電視家庭樂


今天的香港家庭還會看電視嗎?

家中用了十多年的電視機,終於被更換了。這次買來新的電視機,竟然糊里糊塗地有上網功能,並且可以播放Youtube片。於是平日主要用來播新聞的電視多了新功能,包括播放以下節目,實行家庭樂:


- 健康運動舞蹈,三位女士一起跟著做運動,爸爸則拿起啞鈴跟著流汗
- 鋼琴演奏,兩姐妹彈琴和電視合奏
- 旅遊節目,預先看看將要去旅行的地方,一家人未出發先興奮

大家又會播放些甚麼節目呢?

12 則留言:

  1. 很好的娛樂, 我就會睇外國頻道的煮餸節目,或者一些自學短片, 例如數學,英文等

    回覆刪除
  2. 以前不會怎樣看電視. 但現在發現如果電視能把家庭成員聯繫起來的話, 會比大家個別滑手機更好.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晴媽媽, 伊晴的派位情況如何呢? 忽然找不到你的Blog了.

      刪除
    2. 是嗎? 找不到blog...

      試試下面的link睇下得唔得


      http://cat-eve.blogspot.hk/2016/07/blog-post_10.html?zx=b3e9e853d348a9ae

      刪除
    3. 謝謝你的關心, 我剛更新了網誌, 記錄了女兒畢業試及派位的情況,
      你試試睇唔睇到...^.^...
      唔知你記唔記得我為她選了那些中學, 考考你, 派彩結果是乙部第一志願

      刪除
    4. 剛更新了, 加入了全年全班及全級總名次.

      刪除
    5. 很理想的級名次, 加上豐富的服務和獎項, 伊晴是實至名歸的出眾學生, 在中學階段除了爭取理想成績外, 相信還可全人發展. 晴媽媽你就不用太擔心了.

      刪除
  4. 我都很想知家姐上中學後的學習情況,能分享一點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一上學期是蜜月期, 家姐參與很多服務和活動, 也積極參與50周年校慶, 成績也大致保持. 但下學期開始課業較重, 要追成績了.

      刪除
    2. 我擔心伊晴追不上, 只學叫她盡力而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