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大豐收

五年來, 第一次參加學校的畢業禮暨頒獎禮, 因為妹妹意外地取得全級名次和品學兼優獎, 可以有機會上台領獎. (多謝衡衡師姊提供以下照片)



特別感謝班主任陳老師, 她從開學第一天起已經很照顧妹妹, 還讓她在第一學段有機會當班長. 在妹妹遇到麻煩時, 陳老師多次出手相助. 試過有一次妹妹的外套在校遺失了, 她哭得梨花帶雨, 幸得陳老師陪著無助的她去找, 這令她銘記於心.  陳老師是她的中文科老師. 由於妹妹特別喜歡她, 所以中文科表現特別好, 在第三學段還取得接近滿分.
妹妹三個學段的成績幾乎相同. 由於同學普遍水平甚高, 所以從沒想過妹妹能在班上名列前茅和有幸取得全級名次. 所以當有家長恭喜我們時, 我們才如夢初醒.  妹妹得知後, 更是興奮得睡不著.



以往品學兼優得主會在每年六月尾被校長邀請去面談. 由於妹妹一直沒有獲此安排, 在得知妹妹有幸獲得此獎, 實在令我們和妹妹喜出望外.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一年級的品學兼優學生清一色全是女生? 當日女同學們在台上領獎時引來哄動, 十分有趣. 男同學們真是要好好加油了.

今年65屆校際音樂節冠軍得主可以同時得到通利琴行的獎座, 所以妹妹也有幸取得一個.  如果不是學校如此著重音樂的培養, 我們也不會重點栽培她.


妹妹今年在學校取得大豐收, 再加上認識了很多知心好同學, 真是令她越發不捨得這間好學校.

6 則留言:

  1. 叻女
    [版主回覆07/23/2013 23:39:50]謝謝! 朗朗也是叻仔呢!

    回覆刪除
  2. 真係值得恭喜...音樂加學業有咁好既成績....感恩
    [版主回覆07/23/2013 23:38:52]謝謝! 大家一同努力吧!

    回覆刪除
  3. 妹妹真係好叻女, 再次恭喜你們!!
    [版主回覆07/23/2013 23:36:58]謝謝! 下年到衡衡了!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妹妹好叻呀!
    [版主回覆07/23/2013 23:34:58]謝謝. 真是得來不易呢.

    回覆刪除
  5. 恭喜!比心機繼續努力,希望妹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版主回覆07/23/2013 23:34:20]謝謝. 妹妹真是個有要求的孩子. 近日也看到她有壓力, 要好好疏導一下了.

    回覆刪除
  6. 承你貴言喇!!
    [版主回覆08/07/2013 00:12:36]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