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第二學段 派成績表

雖然我們一早已知道分數, 但還是對派成績表有點期待. 因為想知道家姐有沒有機會取得名次, 也想知道妹妹是否能取得全部"A".



結果, 家姐雖然比起第一學段大有進步, 卻因為被體育科拉低平均分, 結果飲恨未能晉身全班頭十名. 但以她的分數, 也是很接近頭十名. 家姐要繼續努力, 在下次的呈分試發力了.

至於妹妹, 上次有一科視覺藝術大意取了B級. 這一次則是全張成績表無論主科術科每個細項都是A級. 由於視覺藝術, 常識和數學均有進步, 她的總平均分(不計算體育科)竟然比上次還微升了, 最終超越96分. 據聞班主任在發成績表時也恭喜她, 鼓勵她要keep住這個好成績.  希望她不要自滿, 努力在各方面都有更好發展.

5 則留言:

  1. 家姐加油呀....有進步要KEEP 住呀......妹妹大意都有B..好叻...朗朗點努力視藝都係76分....好頭痕

    回覆刪除
  2. 兩個寶貝都用功讀書,非常乖巧,加油呀。爸爸媽媽

    回覆刪除
  3. PE佔分比重很多的嗎?還以為這些「閑科」不会影響好大呢!咁音樂比重是否較多?
    姐姐固然叻,妹妹一樣叻叻,恭喜您們呀!
    [版主回覆03/24/2013 22:45:31]當同學們的主科分數都接近時, 體育科的分數便影響名次了. 幸好不像視藝和音樂, 體育科在呈分試是不計分的.
    妹妹上課專心加上有鬥心, 使她在其他同學還在適應小學時有力跑出. 希望她keep得到啦.

    回覆刪除
  4. 兩姐妹都盡了最大努力就最值得加許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