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恒生乒乓球第三級

恒生乒乓球第三級的訓練資格, 是要先完成第二級考核, 或是取得恒生乒乓球銅章.

家姐只完成了一級. 後來另外取得銅章, 有資格報讀. 但是她已沒有時間了. 唯有放棄.

至於早前完成二級考核的妹妹, 在停了三個月後, 決定報讀. 最終順利入選.



由於整整三個月沒有接觸高水平的訓練, 妹妹顯得有點雞手鴨腳, 動作未能協調. 以下短片是第二堂的練習情況.


兩堂過去, 妹妹的球感開始回來了. 希望妹妹能享受乒乓球運動的樂趣.

2 則留言:

  1. 朗朗今次抽到恆生...4月開始在沙田上堂...不過無妹妹甘叻....佢仲係初級.....
    [版主回覆03/26/2013 18:37:39]只要有練波, 應該可以過關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家姐因沒有時間了而要放棄,實屬可惜!妹妹好有潛質,要好好栽培啊!
    [版主回覆03/28/2013 19:47:21]雖然起步較遲(四年級才開始學), 家姐在五年級開學時已加入乒乓球校隊受訓, 並將於四月代表學校出賽.
    我們計劃的體藝均獲獎的計劃可望達成, 在考中學時應會讓學校覺得家姐是個讀書音樂運動較平衡的學生. 詩意有沒有喜歡的運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