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家姐對考試卷



在受到第一學段考試的驚嚇後,第二學段實在不敢放鬆。在聖誕假期更要和家姐進行特訓,主要是針對數學。


 


家姐說這一次整體比上一次考得有信心。在爸爸媽媽貼身幫助下,家姐的整體成績有很大進步。


 


首先是英文科。她意外地在佔分最重的GE卷和Comprehension取得全班第一的成績,還得到老師當著全班前的嘉獎和全班拍手鼓勵。Comprehension卷她本來是取得滿分,但她自己發現有一處地方老師多給了分數,便如實地告訴老師,雖被扣回一分,但值得鼓勵。結果,英文科成績比第一學段大躍進十多分,取得了十分難得的A級。


 


中文科方面,家姐失了不少分在標點符號,也因為寫錯字被扣了很多分,結果雖然分數比上次有進步,卻還是取不到A


 


數學方面,第一次的測驗實在很不理想。但第二次測驗和考試都有進步。家姐也因為考試成績達一定水平得到老師獎勵糖果。只是整體分數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其他各科除了Science一科輕微退步以外,每一科均有一定進步。總平均分也大幅進步。如果到第三學段時能再進一步的話,就有較大機會考入理想的中學了。

事實証明,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即使之前成績未如理想,只要肯付出努力,在五年級仍是有機會力爭上游的。為應付將要來的呈分試,各位家長和同學要一起發奮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