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乒乓球二級考試



昨天妹妹乒乓球考試。如果考核合格,她就可以報讀第三級的課程。



由於之前考試,最近兩課妹妹沒有上課。少了四個小時的練習,妹妹考試合格的機會著實不高。



星期六,爸爸只能和她操練了半個小時左右。因為要回家練歌預備星期日的堂慶詩歌分享。結果,妹妹只能夠以接近空槍上陣的狀態考試了。



妹妹向來對自己充滿自信,這次她的自信受到考驗了。



其實爸爸和她練球時,發現她比兩個月前進步了不少,間中也打得不錯,合格的機會是有的。但為免給她太大壓力,於是如實告訴她說她的合格機會只是一半左右,但無論如何只要盡力考就可以了。萬一考不到,最多是重新報讀第二級。



結果,妹妹有超水準的發揮。教練告訴她說她是勉強可以合格。就這樣,她就有資格報讀第三級的訓練班了。她開心得不得了。

 

同場,有一個比妹妹年紀還小的K3學員,同樣考核合格可以升班,真是後生可畏。他可能是乒壇的明日之星。可見,乒乓球是一個可以由五歲便開始進行的運動。



由於時間未能配合,這一次要暫停恒生的訓練了。希望下一期可以繼續吧!

2 則留言:

  1. 妹妹叻女
    [小車回覆11/22/2012 09:12:31]朗朗黎緊再抽恆乒....上次抽唔到俾佢係附近玩....但反而無恆乒教得甘好....所以佢退步左...
    [版主回覆11/21/2012 23:14:38]謝謝! 朗朗還有沒有打波呢?

    回覆刪除
  2. 恭喜!最尾幅相,看見妹妹真係好開心啊!
    [版主回覆11/21/2012 23:15:33]有得玩, 真係好開心架! 佢知道暫時無得打, 都幾失望.

    回覆刪除